PMI敏捷管理专业人士(PMI-ACP®)

熟练运用敏捷、善于协作、积极应对复杂的环境、快速响应,都是现今商业环境亟需的技能。

PMI敏捷管理专业人士(PMI-ACP)认证表明持证人士掌握敏捷原则、知识、技能和方法。如果您具备敏捷技能,通过PMI-ACP认证将使您的能力进一步被雇主、相关方、同事所认可。

PMI-ACP®是PMI近年来发展最快的认证。正如PMI 2015年的Pulse of the Profession®(《职业脉搏调查》)报告所示,高度敏捷、快速做出市场反应的组织与行动迟缓的组织相比,项目的成功率更高(75% :56%)。

PMI-ACP涵盖了多种敏捷方法,如Scrum、看板、精益、极限编程(XP)和测试驱动开发(TDD),因此可根据项目需求灵活多样地运用敏捷方法。

申请对象

在敏捷团队中工作,或者所在组织正在采用敏捷实践,可以考虑申请PMI-ACP认证。与其他仅基于培训和考试的敏捷认证相比,PMI-ACP表明持证人士具备实际的敏捷经验和技能。 

获得并维持PMI-ACP
  • PMI-ACP认证考试形式为120道选择题,考试时间为3小时。              

  • 为维持PMI-ACP认证的有效性,您必须每3年积累30个与敏捷相关的专业发展单位(PDU)。

考试费用

初考:¥3900        重考:¥2500

报考条件

  • 中等教育学历(高中学历、大专学历或全球同等学历)

  • 过去5年至少有12个月的项目工作经验以及过去3年至少有8个月的敏捷项目工作经验

  • 21小时正式敏捷项目管理培训

 开始申请PMI-ACP考试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