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PMO高峰论坛


中国PMO高峰论坛主要面向组织中拥有战略决策权及影响力的PMO管理人员及企业高管。此论坛旨在分享卓越经验、交流最佳实践,激发思想、赋能于参会者,促进组织内项目管理在PMO层面的实际应用。PMI作为全球项目管理领域的权威思想领袖之一,为与会者提供一场知识的盛宴、一个PMO高端交流平台。在此平台上鼓励头脑风暴、新思想的相互碰撞,并通过与项目管理专家和知名企业PMO大咖的对话与交流,以及具体实践的切磋,促进与会者的参与互动和能力提升。

中国PMO高峰论坛是PMI(中国)两大年度盛会之一,每年夏季在北京或上海举办。与会者将与项目管理专家、企业PMO负责人面对面,共同探讨PMO在战略实施与价值传递方面的重要作用和发展趋势。希望为期一天的活动通过前瞻、权威、实用的内容分享,给PMO管理者带来思维的碰撞和触动,激发管理者全新的智慧火花,更为组织带来实际有效的帮助和启迪。

•   愿景:致力于为以实现组织战略目标为己任的企业高管打造顶级思想领袖盛会。

•   使命:中国PMO高峰论坛的使命是以项目管理办公室和战略举措管理为重点,为组织中的高管提供有见地、切实可行的操作方法,提供思想交流的平台和培养有价值的关系网络。中国PMO高峰论坛通过与思想领袖、项目管理专家和知名企业PMO高管的合作,提供实用、可靠的最新研究资讯,在提升项目管理办公室强大领导力的同时,吸引参会者、挑战认知,并激发与会者的灵感。

 

感谢您参加2019年中国PMO高峰论坛——敏捷促进数字化转型

2019年中国PMO高峰论坛(北京)


感谢您参加2019年中国PMO高峰论坛——敏捷促进数字化转型

2020年中国PMO高峰论坛(上海)受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将择期举办,敬请期待!
2019年中国PMO高峰论坛精彩回顾
2018年中国PMO高峰论坛(上海)
快速通道

申请成为注册教育机构(R.E.P.)

申报项目管理大奖

联系我们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