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中国)大奖


项目管理大奖申请

大奖简介

在中国,每天有无数个大大小小项目发生在你我之间,成功的项目推进战略落地;强大的PMO保障持续发展,我们希望通过PMI(中国)项目管理大奖的平台,持续推动中国的项目管理创新和实践,并给予杰出的成功实践最高的荣耀。

PMI(中国)项目管理大奖创立于2010年,其宗旨是通过PMI的平台,推广优秀组织在项目管理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促进中国项目管理最佳实践的发展。大奖设立10年来,已经吸引了超过150家在华国内外优秀组织参与,收到了涵盖能源、工程、制造、医疗医药、通讯、软件、互联网和金融等不同行业领域近500个项目和PMO申请材料。时至今日,PMI(中国)项目管理大奖已逐渐被视为组织级项目管理能力的重要标杆,越来越多的组织积极参与到奖项的评选当中。

为了保证评选的科学公正,PMI (中国) 正式成立评审委员会,设计了一整套严谨的评奖流程。在为期三个月的评奖过程中,评审委员仔细阅读参选企业的资料并实地考察入选企业,深入了解申报项目及PMO并组织答辩,不仅如此,我们还对入选企业的项目管理水平,进行积极深入的指导,提出可行性建议。使入选企业能够在项目管理能力上获得提升,清晰了解自身在行业的定位。

除了对获奖项目和PMO的成功进行表彰和宣传之外,我们更鼓励组织履行社会责任,帮助获奖组织与高校对接,时至今日,PMI (中国) 已经成功在多家高校举办讲座,帮助年轻学子接触到更多与时俱进的案例,充分发挥产学结合优势,不断扩大获奖组织及项目的知名度。

我要申报


请登录后申请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