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se of the Profession®《职业脉搏调查》


自2006年以来,我们通过面向全球开展Pulse of the Profession®《职业脉搏调查》来描绘项目管理的主要趋势。

图片 1.png

2018年《职业脉搏调查》(Pulse of the Profession®)的数据来自全球多行业的4,455名项目管理专业人士、800名项目管理办公室(PMO)主管以及447名高层领导人参与,行业涉及信息技术、金融服务、制造、政府、能源、医疗保健、建筑和电信等。通过本报告我们了解到,虽然有更多的项目正在按预算完成并达到最初的目标和商业意图,但全球各组织由于缺乏良好的项目管理实践仍然无法有效实施业务战略,并对企业利润产生影响。同时,报告还明确指出五大关键因素来帮助组织提高绩效,新趋势与项目经理的培养和从业者的自我提升密切相关。


PMI通过年度对全球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调查来反映项目管理当下和今后的主要发展趋势

▪    始自2006年

▪    基于第一手的市场调查和第三方的数据

▪    来自项目经理、项目集经理和项目组和经理的反馈

▪    聚焦于重点主题(包括敏捷、项目组和、人才发展、交流技能、项目管理办公室等)


查看详细调查


感谢您参加2019年中国PMO高峰论坛——敏捷促进数字化转型

2020年中国PMO高峰论坛(上海)受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将择期举办,敬请期待!
2019年中国PMO高峰论坛精彩回顾
2018年中国PMO高峰论坛(上海)
快速通道

申请成为注册教育机构(R.E.P.)

申报项目管理大奖

联系我们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