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报名机构


PMI中国大陆的考试形式是纸笔考试(PBT),所有考务安排,包括本地报名、缴费、预约考试座位、现场参考、成绩发布,均由PMI,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CITEF)和ATA合作完成。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CITEF)是PMI中国大陆考试的唯一考试报名机构。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简称“基金会”)是经中国政府批准、为促进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提供基金支持和相关服务的非盈利机构,受科学技术部管理和指导。

自1999年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原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与PMI签署协议,将PMP®认证引入中国以来,共同推动了项目管理在中国的职业化和专业化发展,提高了项目管理应用在各类组织和机构的普及和成熟。经过双方卓有成效的工作,迄今为止,国内已有超过2000万人参加过系统的项目管理培训,其中持有有效项目管理专业人士(PMP)认证的人士已超过33万。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官网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