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资源


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项目、项目集和项目组合管理是将战略与实施链接起来的重要桥梁。

 

尽管组织用不同的名称和描述方式来指代项目和项目集,但它们本质上都是变革发生和工作完成方式。在这两种功能基础上,项目组合管理让高管们能够通过有效的决策来达成组织目标。项目组合管理既是一种心态也是一种能力,它使组织关注于优先级和变更因素。

Pulse of the Profession®《职业脉搏调查》

自2006年以来,PMI通过面向全球开展Pulse of the Profession®《职业脉搏调查》来描绘项目管理的主要趋势。

Thought Leadership Series®《思想领袖系列》报告

PMI的思想领袖各项报告通过多元化的主题来证明项目、项目集和项目组合管理作为战略业务驱动力的价值。

感谢您参加2019年中国PMO高峰论坛——敏捷促进数字化转型

2020年中国PMO高峰论坛(上海)受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将择期举办,敬请期待!
2019年中国PMO高峰论坛精彩回顾
2018年中国PMO高峰论坛(上海)
快速通道

申请成为注册教育机构(R.E.P.)

申报项目管理大奖

联系我们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