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奖


项目奖申请条件

  1. 参与评奖是组织行为,而不是个人行为;参与评奖的组织必须有权或经业主充分授权后才能报名参与评奖,并对所申报的项目/PMO报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2. 每个组织每届最多申报一个项目。申请报奖的项目必须是两年以内完成或交付的;项目不受规模、类型、行业和地域的限制,曾经获奖或入围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3. 每个组织每届最多申报一个PMO。建议参加评奖的PMO至少运营两年以上,并拥有相对成熟的组织级项目管理实践和流程基础;PMO不受规模、类型、行业和地域的限制。曾经获奖的PMO,两年之内不得在同一个业务领域或职能部门再次申请;未获奖的PMO不得连续申请。

  4. 参与评奖的企业必须签署项目管理大奖申请同意书,报名截止日之前未回执的,PMI(中国)将不予受理相关报奖材料。

  5. 请于截止日期之前将完整的申请材料发送至PMI(中国),严重逾期的将视为放弃参与评奖。


项目奖评审标准包括但不限于:

  •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指南)(第6版)》(A Guide to the Project Management Body of Knowledge(PMBOK® Guide) - Sixth Edition)

  •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指南)(第7版)》(A Guide to the Project Management Body of Knowledge(PMBOK® Guide) - Seventh Edition)

  • 《项目集管理标准(第4版)》(The Standard for Program Management - Fourth Edition)

  • 《收益实现管理实践指南》(Benefit Realization Management: A Practice Guide)

  • 《商业分析实践指南》(Business Analysis for Practitioners: A Practice Guide)

  • 《PMI商业分析指南》(The PMI Guide to Business Analysis)

除上述材料之外,同时也会考虑项目的战略与收益、治理与变革、方法创新、项目领导力、数字化实践以及管理思考与建议等相关能力。


PMI(中国)项目管理大奖 – 项目类奖项设置

年度项目大奖 

杰出项目奖

优秀项目奖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