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领袖


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项目、项目集和项目组合管理是将战略与实施链接起来的重要桥梁。

尽管组织用不同的名称和描述方式来指代项目和项目集,但它们本质上都是变革发生和工作完成方式。

在这两种功能基础上,项目组合管理让高管们能够通过有效的决策来达成组织目标。项目组合管理既是一种心态也是一种能力,它使组织关注于优先级和变更因素。


图片 1.png

自2006年以来,我们通过面向全球开展Pulse of the Profession®《职业脉搏调查》来描绘项目管理的主要趋势。


2018年《职业脉搏调查》(Pulse of the Profession®)的数据来自全球多行业的4,455名项目管理专业人士、800名项目管理办公室(PMO)主管以及447名高层领导人参与,行业涉及信息技术、金融服务、制造、政府、能源、医疗保健、建筑和电信等。通过本报告我们了解到,虽然有更多的项目正在按预算完成并达到最初的目标和商业意图,但全球各组织由于缺乏良好的项目管理实践仍然无法有效实施业务战略,并对企业利润产生影响。同时,报告还明确指出五大关键因素来帮助组织提高绩效,新趋势与项目经理的培养和从业者的自我提升密切相关。


PMI通过年度对全球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调查来反映项目管理当下和今后的主要发展趋势

  •   始自2006年

  •   基于第一手的市场调查和第三方的数据

  •   来自项目经理、项目集经理和项目组和经理的反馈

  •   聚焦于重点主题(包括敏捷、项目组和、人才发展、交流技能、项目管理办公室等)

更多详情

图片 1.png

我们的思想领袖各项报告通过多元化的主题来证明项目、项目集和项目组合管理作为战略业务驱动力的价值。


以《职业脉搏调查》(Pulse of the Profession®)的研究为基础,我们进一步调查组织面临的主要趋势以及为使组织更成功而开展的相关活动。


2016年,PMI从组织的各个层级深入探究收益实现的最佳实践,从高管层到PMO再到各运营部门,希望能帮助更多的组织实现项目投资的预期价值。


PMI的意见领袖调查报告反映了年度职业脉搏调查报告的调查成果,着重讨论了项目管理、项目集管理和项目组合管理作为公司业务战略性的驱动力

  •   与知名的咨询公司合作

  •   聚焦于项目管理今后的挑战和机遇

  •   对提升战略实施方法的洞察

更多详情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