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se of the Profession®《职业脉搏调查》


《职业脉搏调查》(Pulse of the Profession®)年度报告为全球项目、项目集和项目组合经理描绘项目管理主要趋势。


影响力技能正在重新定义项目成功

Report Cover.png

2023《Pulse of the Profession | 职业脉搏调查》(英文报告)

《Power Skills: Redefining Project Success | 影响力技能:重新定义项目成功》

PMI对影响力技能与项目成功息息相关的强关联深信不疑。影响力技能在实际工作中能帮助项目管理专业人员成功领导团队、与干系人互动,并应对各种项目挑战,通过协作、影响和战略思维实现角色升级,为组织创造更高价值。



如何在项目经济中树立真正的竞争优势?

微信截图_20210413092221.png

2021《职业脉搏调查》

《超越敏捷》

在前所未有的时代,全球疫情肆虐和严峻的经济形势下,组织发现了新的工作方式并改善了项目绩效。与去年相比,全球有更多的项目均已在预算内按时完成。因项目绩效不佳而造成的资金浪费率也从去年的11.4%降低至9.4%。



组织及个人如何在项目经济中取得优势?

微信图片_20200514223524.png

2020《职业脉搏调查》

《保持领先:锻造以未来为中心的文化》

今年的《职业脉搏调查 》深入探讨了决定组织成功与否的根本要素。令人欣慰的是,超过一半(53%)的《脉搏》受访者表示重视建立拥抱变革的组织文化。



项目团队如何在项目经济中蓬勃发展?

2.png

《职业脉搏调查》深度报告

《未来团队的诞生》

报告探讨了未来的工作方式将如何影响未来的团队,以及“强力技能”(Power Skill,包括协作、共情和创新等)占主导地位、随时可应对变化的敏捷团队将如何在项目经济中蓬勃发展。


什么是PMTQ?

图片 1.png

2019《职业脉搏调查》

《未来的工作——PMTQ助力前进》

您的PMTQ是多少?我们的《职业脉搏调查》研究表明,将技术技能与项目管理方法相结合的组织可以取得更大的成功。

《行业及地区研究重点》


焦点: 人工智能技术

图片 2.png

《AI @ Work:新项目,新思维》

我们的《职业脉搏调查》研究表明,人工智能已经在帮助项目负责人简化并改善项目工作。

《人工智能创新组织:破解项目绩效密码》

根据《职业脉搏调查》数据,人工智能的影响正在增加,并且正在改变项目的管理方式。



焦点:颠覆性技术

全世界的组织正受到颠覆性技术的影响,包括云解决方案,人工智能(AI)和物联网(IoT),这些技术正在取代现有技术。那些想了解和管理这些技术的影响的人可以寻求经过验证的项目管理实践,以在这些变革时期生存和发展。我们的深入调查报告着眼于颠覆性技术及其对组织成功的影响。


《下一代实践:最大化颠覆性科技创造项目收益》

本报告着眼于颠覆性技术的影响以及组织在颠覆性时代如何利用项目管理实践来生存和发展。

《未来的项目经理:培养数字时代项目管理技能,在颠覆环境中发展》

颠覆性技术可以帮助项目经理在更高的战略水平上表现出众。如今,构建真正的数字技能组合需要多种技能。

《探索新的工作方式》

了解成功组织通过拥抱颠覆性技术将最佳实践发展为下一代实践的的五大方法。



焦点:实现更大敏捷性

 《实现更大敏捷性》深度报告着眼于敏捷转型,以及帮助组织拥抱和响应变革的人员和流程推动者们。我们发现,敏捷性是当组织对持续变革需求产生认知并决心积极实现时才能实现的。


《实现更大敏捷性:人员和流程双核驱动结果》

为了更清楚地了解敏捷转型如何在整个组织中推动积极的变化,PMI委托Forrester Consulting进行了研究。

《敏捷的驱动力:人员培养和构建流程加速成果》

在我们的《职业脉搏调查》深度报告《实现更大敏捷性》报告中,我们探讨了只有在拥有合适的人才和能力的情况下,才能实现高水平的敏捷性。《敏捷的驱动力》这份报告将详细介绍有助于组织拥抱和响应变革的人员及流程推动者们。



焦点:收益实现管理

我们的《职业脉搏调查》数据显示,惊人的83%的组织缺乏实现收益的成熟度。当组织将收益实现管理纳入到项目管理方法的一部分时,组织绩效将提高。我们的深度报告系列关注收益的实现:如何获得,交付和维持项目创造的价值。


《项目对战略的影响:确定收益推动业务成果》

PMI的调查显示,如能在项目开始前就能确定项目收益,有74%的项目将能达成目标和商业意图。

《交付价值: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关注收益》

项目经理有责任确保项目完成后能够交付组织的预期收益。在项目执行期间激活项目经理尤为重要。

《超越项目:持续收益优化商业价值》

在项目结束和仍在进行中的工作已转交到业务部门之后,您的项目的结果和输出是否还能继续产生价值呢?《职业脉搏调查》的这份深度报告探讨了持续收益,即收益实现管理(BRM)的后项目阶段。


 更多《职业脉搏调查》报告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