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全球副总裁范思迪先生获国家友谊奖殊荣-雅虎网

PMI全球副总裁范思迪先生获国家友谊奖殊荣

2010-10-11 13:55 发布人:ewiuro@yahoo.cn 我说两句(加入讨论)

 

2010年10月9日,总部位于美国费城的项目管理领域全球专业协会PMI(项目管理协会)宣布,该协会全球副总裁范思迪(Steve?L?Fahrenkrog)先生被授予2010年度中国“国家友谊奖”。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近日在人民大会堂向范思迪先生颁奖,以表彰他为推动项目管理标准在中国的应用与实践、推进中国社会项目管理人才职业化、专业化和国际化,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全球战略眼光、市场开拓精神、管理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家和高水平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提升中国组织竞争力和创新力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

范思迪先生表示:“我由衷感谢中国政府授予我至高的荣誉,这不仅仅是对我个人工作的认可,更充分体现了中国政府对项目管理的重视,对PMI以及PMI(中国)在中国工作的肯定。如今在中国,项目管理在学术理论和实践上正在逐步与国际领先水平接轨,已经广泛地应用于中国航天、石化、电信、通讯、金融等行业,我对中国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范思迪先生现任PMI区域发展全球副总裁,负责PMI在国际区域(包括中国和印度)的项目管理发展业务。PMI(中国)董事总经理陈永涛先生表示,范思迪先生全力支持在中国推广和实践项目管理理念,给予了切实有力的帮助,PMI在中国业务发展的步伐逐步加快,保持和加强了与中国政府及相关企业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为项目管理扎根中国,推动中国各行各业项目管理标准的实际应用和发展做出了卓越的成就。此前他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开发、出版了前三版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指南)》,该指南被认为是项目管理领域的“圣经”。《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在中国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和应用。目前,全球有超过32万的PMI个人会员,以及超过41万的PMI认证人士。中国共有超过3万4千的有效在册的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是全球除美国之外拥有PMP人数最多的国家。(注:PMP?,CAPM?,PMI-SP?,PMI-RMP?, PgMP?是PMI根据不同教育/项目管理经验以及专长推出的针对个人的5种专业认证,PMI为倡导并推动专业人士在专业发展方面持续学习与实践,除了 CAPM?以外,包括PMP在类的其他4种认证设有每3年为一个周期的持续认证要求)。

雅虎网:http://tech.cn.yahoo.com/yxk/20101011/4i3h.html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