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项目管理,右手领导力--记“项目管理中的领导力”沙龙活动

  

  3月18日这天迎来了2017年的第一场项目管理沙龙活动,在这春光明媚的周六下午,130人齐聚电子工业出版社,参加由PMI(中国)和电子工业出版社世纪波主办,北京知行韬略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项目管理中的领导力”沙龙讲座。此次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中国早期资深PMP®、曾在多家国内外世界500强企业担任高管,现专职从事领导力培训与咨询的沈小滨老师担任演讲嘉宾。

 

IMG_2231

图一:沈小滨老师生动讲解中

 

  多年为各大企业提供培训与咨询的经历,使得沈老师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并出版发行有《战略领导力》,《变革领导力》等多本领导力经典图书。这使他的演讲风格既有厚重宽广的学术底蕴,又不乏生动有趣,将复杂问题简单形象化。“左手项目管理,右手领导力”既是他的独特标签,也是他向各位年轻的项目经理所倡导的职业晋升之路。

 

  在讲座中,沈老师紧密结合PMI的人才三角模型,以“从技术到管理,从管理到领导,从领导到战略与商业思维”为主线,向项目经理介绍了项目管理中领导力的培养与架构。特别是他在讲座中不断提出的诸如“什么样的项目才算成功?”“项目经理如何软的做硬,硬的做软?”“管理与领导力如何落地?”“领导者对被领导者的影响因素有哪些?如何排序?”等一系列问题,引导在座听众不断反思,从模糊到疑惑到豁然开朗,大家连呼过瘾,深感不虚此行。

IMG_2218

IMG_2259

图二:爆满的活动现场座无虚席,还有带着小朋友一起来听课的PMP

 

  期间茶歇时,还举行了《项目管理中的领导力:从项目管理者到领导者成功转型的七要素》图书签售活动。该书由沈小滨老师翻译。作者作为世界级的项目管理教练,采访了全球近30位项目管理界权威人士,并结合作者本人20年的实践经验,围绕项目管理情景,介绍了如何从项目经理成功地转型为领导者。数量有限,许多人为没有得到沈老师的亲笔签名而遗憾。不过,4月8日又将有一场精彩的分享在等着各位呢!

 

IMG_2239IMG_2234

图三:沈小滨老师现场和听众一对一交流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