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中国)北京社区项目集管理&PMI文化交流活动

随着疫情的结束,在2023年2月25日,近3年来首次北京社区线下活动——项目集管理及PMI®文化交流活动在PMI(中国)北京办公室顺利举办。20名PMI持证人士及志愿者在疫情后首次齐聚一堂,探讨项目集管理的实践和应用,以及PMI最新文化价值与愿景。

PMI资深志愿者林勇先生目前担任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PgMP®认证师资培训班评审老师,编写《PgMP成功之路》和《PgMP考试指南》,担任《超越项目——理解300个术语》编写委员会主席。本次活动由林勇先生开场,从PMI证书体系以及项目集在其中所在的位置展开,与各位参会者分享了“多项目”的本质,组织项目管理(OPM)的内在战略逻辑和项目集管理绩效域的内在逻辑等诸多干货,与大家共同探讨项目集管理的价值和趋势。

图片1.jpg

PMI(中国)社区负责人Allie分享了PMI(中国)的基本概况,以及PMI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北京社区负责人Vivien分享了PMI最新文化价值与愿景,并与各位参会者结合PMI(中国)社区特色展开相关探讨。

本次活动是PMI(中国)北京志愿者社区在疫情后的首次线下活动,感谢各位参会人士的热情参与!同时我们希望更多PMI持证人士加入社区,并诚挚欢迎大家分享项目管理知识、技能和实战案例等,通过各行业的项目管理从业者们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共同推动项目管理方法论的推广和发展。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