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中国)北京项目管理沙龙——项目管理拆解密码


主办单位:

PMI(中国)

电子工业出版社世纪波

PDU:3个(活动结束后PMI中国会发送本次活动PDU申报模板进行自主申报)

费用:免费

时间:2019-6-15星期六上午9:20-12:10(9点签到)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中路12A太阳宫大厦三层会议室



VUCA时代,事事皆项目,人人都是项目经理,每个人都该学习和培养一些项目管理知识和技能。项目管理越来越成为一种通用的职业素养要求。 


但对于更广泛的非职业项目经理人来讲,系统学习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不是一件易事。究竟该如何迈开有效学习项目管理的第一步?我们的建议是从学习、建立和掌握项目管理的元结构开始,通过破解项目管理3W和3F的结构密码,夯实基本功,为进一步扩展学习项目知识,提升项目管理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大纲:

1、 拆结构:万变不离其宗,3W & 3F - 项目管理的元结构

2、 解密码(一):升维思考,解3W问题密码,为项目预期树立灯塔

3、 解密码(二):降维打击,解3F场景密码,为项目落地找到路径

4、 加推力:项目从来都是刻意的,没有人的推动,元结构也无用


分享嘉宾介绍:

乔锐

标准梦工场创始人,首席教练/资深培训师。专业人士联盟工作方式的实践者。多个国际资质证书的持有者。特别关注“人心工程”的讲师、教练和咨询顾问。致力于年轻职场人士、新晋管理人员的能力培养。专长于结构化思维的培养与应用,管理类沙盘游戏演练,学习发展类项目的管理以及高效团队,特别是项目团队的打造。国际最佳实践管理联盟中国分会顾问,电子工业出版社学习项目与版权课程研究院研究员。版权课程开发者,媒体专栏特聘作者,“壹公里”丛书《拆解》、《敏控创变》、《打造组织运营敏捷力》作者。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