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活动】商业分析与中东项目风险管理

PMI近期发布了新的PMP考试内容大纲(Examination Content Outline),其中一个明显的变化是增加了商业分析的内容,这和近年来PMI商业分析学科的发展是相契合的。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组织对项目管理人才的需求也不再仅仅满足于项目管理的专业技能,而需要项目经理关注项目对组织的投资战略价值,以及为什么需要这个项目的商业背景,保证项目的成功交付并实现预期收益,从而支持组织实现战略目标。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政策的推进,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在“走出去”。如何在全球化、跨文化的环境下充分进行风险的规划与应对,保证国际项目的顺利实施?


PMI上海社区就以上话题有幸请到了顾丽和仲委强两位老师给我们细细道来。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9年7月27日,周六,下午1点开始签到,1点半正式开始。

 

地点:上海市九江路619号中福大酒店24楼会议室

 

主题分享

1563423107769053446.jpg


分享者:顾丽


PMP;PMI-PBA;PMI-ACP;高级项目经理


工程行业十年项目管理相关工作经验。曾参与过翻译PMI《商业分析实践指南》、PMI《商业分析标准和指南》,PMI《需求管理实践指南》,《业务驱动的PMO最佳实践》,参与编写《敏捷项目管理与PMI-ACP应试指南》,《PMI-PBA认证与商业分析实战精析》等多本项目管理行业标准和书籍。


分享主题:商业需求成就项目的商业价值


分享大纲

(1)关于需求和需求管理的前世今生;

(2)从机会和问题到解决方案的过程;

(3)为需求而生的商业分析师其角色的诠释和职业前景展望;

(4)商业分析和项目管理的关系。

 

专题分享

1563423175186032636.jpg

分享者:仲委强


PMP, 长期任职于某大型央企子公司国际工程分公司、海外市场开发部,具有10年中东国家常驻经历,累计考察约20个国家和地区,工作主要涉及国际工程营销、项目管理,积累了项目管理尤其是跨文化交流及风险管理等方面的丰富经验。仲先生将理论与实际经验、案例相结合,从大环境、合同、人为因素等角度对国际工程及海外投资的风险进行介绍,有利于启发项目管理者的风险前瞻意识,对涉外项目管理工作有实际指导意义。


分享主题:中东项目风险管理心得


分享大纲:

(1)中东项目特殊性;

(2)中东项目风险因素;

(3)中东项目风险应对心得。

 

PDU:4.5个PDU, 活动结束后在官网上进行申报

 

联系人

PMI(中国):张德有 deyou.zhang@pmi.org 15900910988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