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活动】解码能力模型(PMCD),赋能项目经理

《项目经理能力发展框架(第3版)》定义了在项目、项目集、项目组合管理领域中项目管理专业人员所需的能力,并提供能力要素清单以检测个人能力的发展,如果能够完全达到这些能力要素的要求,表示全面掌握了项目管理领域的精髓。指南提供项目经理不同能力水平的等级,而这些定义评估、测量需要定制裁剪以便符合组织的要求和需要。解码PMCD,设计项目经理能力评估矩阵,能有效地赋能项目经理识别自身能力,以便在其项目实施和执行策略中提升相关的能力。PMI(中国)社区有幸请到沪上项目管理专家朱宏强先生就本话题做深入分析,并通过其原创设计的混合式职业规划方法论,将职业性格测评、职业能力模型和项目管理进行综合定量分析,并帮助大家落实到实际工作实践。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20191215日,周日,下午1点开始签到及自由交流,1点半正式开始。

 

地点:上海闸北区恒丰路688号零点依酒店1楼会议室(恒丰路长安路)

134号线上海火车站3号口南广场对面,3号口直走到底再左转即到,3-5分钟路程)

 

                                               1575422966015038371.png

 

讲师介绍:

朱宏强,具有28年企业实战及相关培训、咨询,解决方案经验,16年世界500强欧洲电信公司和美国著名IT软件公司的工作经验。曾担任著名跨国电信移动公司中国区项目管理部经理,分公司总经理和项目总监等职。

 

12年全职管理顾问和教练的经历,尤其在项目管理领域。每年至少600小时讲授和教练的工作时间。他获得英国伦敦行业协会论证的国际培训师从业资格证书,全脑思维HBDI中国区授证讲师教练,IDEO授权Design Thinking授证讲师。他是职业转型与发展教练,获得国际专业教练协会(IAPC)认证注册企业教练(RCC/MCC),职业锚授证讲师,英国体验学习(RSVP)认证教练。自主研发全脑项目管理和适应性项目领导力旗舰课程。

 

他于2001年获得项目管理协会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认证(PMP),是国内较早获得这一专业国际认证的人士之一,也是PMI-ACP(敏捷管理专业人士)和PMI-PBA(商业分析师专业人士)认证人士。他还是第五空间学习中心首席项目教练,休活部落创始人。

 

PDU4.0PDU 活动结束后在官网上进行申报

 

联系人

PMI(中国):张德有 deyou.zhang@pmi.org 15900910988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