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信乾坤科技有限公司

认证R.E.P.机构简介

华信乾坤的使命是:为国家关键基础设施行业提供综合性信息技术人才培养方案和技术支撑。通过近十年的努力,华信乾坤形成了以人才培养和技术服务为基础的产品体系,为国家关键基础设施行业提供人才储备和技术支撑。华信乾坤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优质有效的培训、咨询和政府、媒体资源对接服务。公司深刻理解电信行业的发展趋势和竞争动态,深度了解移动公司的运营方式和运作模式,有效地把握客户的实际需求,围绕移动公司发展战略的关键成功因素及主要改进点,通过岗位进阶培训、专项提升培训、高层信息产业人才论坛以及通信发展战略咨询、领导力、胜任力咨询、培训体系构建等服务,提供网络与信息技术为主的培训解决方案,帮助以中国移动为主的电信运营商改善绩效,实现核心战略目标,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

华信乾坤以先进的项目管理理念、技术实训与实践为主要方式,在新兴信息技术领域不断关注行业趋势和总结经验,研发一系列的课程体系,在各个环节为企业客户提供差异化的人才培养解决方案,公司不断地整合各地的高校资源,充分整合双方市场、科研和教学资源,在专业培训、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领域开展多层次的广泛合作,其中在项目管理、实验室建设、技术实训平台搭建、软课题申请等方面已取得可喜的成绩。

认证R.E.P.培训课程

管理类:PMP®考前培训课程沟通管理培训等

认证R.E.P.主要特长

荣获“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授权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理事单位

北京华信乾坤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010-83683296

 咨询Email

bjhxkj20081020@163.com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