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认证R.E.P.机构简介

传智播客成立于2006年, 是经项目管理协会(PMI)授权认可的注册教育机构。旗下还拥有有高端IT教育品牌——黑马程序员、在线教育平台——博学谷、高端少儿教育品牌——酷丁鱼, 并成立自己的高等教育院校——传智专修学院。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目前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郑州、西安、哈尔滨、长沙、济南、重庆、杭州、南京、成都、石家庄、合肥、太原17个大中城市设有分公司,后续还将在全国增设分公司。 


传智播客累计培养10余万人,为社会输送了大批IT精英,成为IT培训界的标杆,并荣获“2014~2015年度中国信息技术服务行业IT人才培养示范机构奖”,荣获“2016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公信力教育品牌。同时,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传智播客出版书籍近30本,发行25万余册,免费分享视频资料长达97200小时,受到广大IT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传智播客始终坚守着“为莘莘学子改变命运而讲课,为千万学生少走弯路而著书”的办学使命,本着“务实、质量、创新、分享、专注、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以“探索教育本源,开辟教育新生态”为终极目标,不断创新与丰富教学模式与教研产品,为推进中国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

认证R.E.P.培训课程

认证类:PMP®认证培训、敏捷认证培训

实战类:项目管理相关实战课、企业内训、企业咨询

考前培训课程:PMP®、PMI-ACP®


认证R.E.P.主要特长

传智播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培训多年,拥有完善的咨询、培训服务体系和专业培训团队;传智播客发展迅速,在业界的影响越来越大,已与北京大学、CSDN、淘宝教育、优酷学堂、腾讯课堂达成深度合作。


团队照片


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400-618-4000

 机构官网

http://www.itcast.cn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