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佳盈通咨询有限公司

认证R.E.P.机构简介

北京易佳盈通咨询有限公司04年注册成立,是中大型企业中高层管理者职业提升的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国际资格认证、 管理技能培训、职业发展工具训练、国家课题研究、行业课程开发、师资培养、中高层管理者职业发展资源整合、专业会务策划与组织。

北京易佳盈通咨询有限公司是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的项目管理培训、咨询和职业资格认证机构。易佳咨询还是PMI项目管理协会的R.E.P.注册教育机构,国家外国专家局授权的PMP 认证培训授权机构。

本着“做专,做深,做精,做细”的从业精神,成功主办“首届、第二界中国项目管理体系建设高峰会”;连续协办四届“中国人力资 源管理高峰发展会”,十一年的项目管理培训咨询和认证历程,在国内成功举办上万余场次培训课程,托管和辅导合同额在千万元以上项目管理培训21个,为世博会、大运会、海尔集团、海信集团、中国移动集团、中海油、建总行、国家电网、交通科学研究院、联化科技等30多家机构提供了项目管理培训、咨询服务。

易佳咨询的职业责任:培养客户导向观念和专业管理知识,提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和信息化建设等系统解决方案,本着“项目管理未来,畅享项目管理价值”宗旨,创造客户和公司最佳业绩。

易佳咨询的使命:伴随中国企业成长的理想伙伴。

易佳咨询的职业态度:踏踏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敬业是一种快乐。

易佳咨询力求为客户提供的每一项服务,融入易佳咨询的敬业精 神、专业水准、实战经验、创造意识和职业道德,实现易佳咨询与客 户双方均感最佳的管理效果。

认证R.E.P.培训课程

培训课程:

课程类别

课程名称(部分)

项目管理

PMP认证考前培训

项目管理基础与应用

项目集与多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工具与方法应用

项目采购与谈判技巧

项目风险与安全管理

跨部门项目团队管理与沟通

项目需求管理

项目绩效考核与管理

敏捷开发管理与实践

敏捷项目管理

研发管理

研发项目管理

研发流程与项目管理

价值工程与价值分析

研发及技术人员核心管理技能

研发绩效考核与激励系统

研发人力资源管理

产品管理

成功产品经理与产品管理

市场管理与产品规划

产品开发需求管理

新产品上市与推广策略

从技术走向管理

认证R.E.P.主要特长

融合业界先进管理智力资源,引进、整合、研发先进实用的项目管理技术产品。

 

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管理技术服务,成就最具规模的国际项目管理人才培育平台。

 

项目管理培训、咨询与辅导全面的国际项目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北京易佳盈通咨询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010-82252400

 咨询Email

info@yijia3.com

 机构官网

www.yijia3.com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