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泛华卓越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认证R.E.P.机构简介

现代卓越成立于1999年,是经项目管理协会(PMI)授权认可的国际项目管理培训、咨询机构。被誉为项目管理圣经的PMI《PMBOK®指南》中文翻译、出版唯一授权机构。PMI国际项目管理体系培训、认证(PMP)引入中国的先行者。

十五余年国际项目管理领域的研究与专注,使发展成为中国最具规模和权威的国际项目管理培训、咨询、出版和人才服务四位一体的综合项目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现代卓越集团总部设在北京,分支机构遍布上海、广州、成都、沈阳、重庆、西安、武汉、南京、大连、青岛、济南、哈尔滨、长沙、深圳等地。

本着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现代卓越自成立之日起就致力于项目管理的专业化服务。经过这些年的发展,整体业务已从单纯提供培训发展到项目管理培训、咨询、出版和人才服务相结合的综合业务内容。项目管理培训方面也已发展到短期培训和长期培训相结合;证书培训与学历教育相结合;面授教育和网上教育相结合;公开课和内训课相结合;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相结合;通用培训和分行业培训相结合等丰富多彩的培训形式和内容;现代卓越针对个人和企业的高质量专业化个性化的项目管理服务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赞誉。


※ 北京泛华卓越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隶属于现代卓越集团

认证R.E.P.培训课程

认证类:PMP认证培训、PgMP认证培训、敏捷认证培训

实战类:项目管理相关实战课、学员俱乐部、企业内训、企业咨询

考前培训课程:PMP、PMI-ACP、PgMP

认证R.E.P.主要特长

 

五大标准:

顶级师资:国内顶级实战项目管理专家团队;

高通过率:保持全国领先通过率;

优价格:性价比的较好选择;

丰富增值服务:2002年注册PMClub项目管理人俱乐部,包含高端讲座、互动沙龙、四季邀约、爱心公益、人才交流、免费讲座、运动会、大型社会活动等多种会员服务。

便捷地理位置:一二线城市CBD商圈、高科技园区;

 

六个首家:

PMP引进:PMP考试的引进者与组织者,全国Global REP;

ISO认证:全国通过ISO认证,卓越的保证,就是质量的保证;

PMP过万:数百期PMP考培积累,受训学员全国首家过万;

世界500强首选:世界500强企业项目经理的首选;

国际团队:国际专家支持,试题详细解析;

PMClub 项目管理人俱乐部,PMP再教育的良好平台,轻松积攒PDU;

 

五心服务

专心:顶级老师+资深助教+专一班主任,打造专心服务;

用心:用心辅助学员PMP备考全程;

热心:Email+电话+短信+IM(QQ或MSN),热心回答每一个问题;

细心:入学+学习+教学+跟踪+测试+监控+服务,细心备至;

信心:这里不仅仅是PMP的学习天堂,更多带来的是对于项目人生的信心提升;

 

我们的使命:融合全球项目管理智力资源,引进、整合、研发先进实用的项目管理技术产品,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项目管理技术服务,成为中国较大规模的国际项目管理人才培育平台,并立志成为中国权威的国际项目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我们的信念:追求卓越,不断创新!

 

我们的目标:现代卓越致力于成为中国较大规模的国际项目管理人才培育平台,并立志成为中国权威的国际项目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真正实现“现代卓越,卓越中国”!伟大畅想。

团队照片


北京泛华卓越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400-666-5670 8610-58203128/38/48/58

 咨询Email

lijing@chinapm.org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