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时技术集团

认证R.E.P.机构简介

共创国际是国内较早(成立于2001年)开展项目管理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为项目管理协会全球注册教育机构(Global R.E.P.)。共创国际通过引进先进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与方法论,结合项目管理最佳实践向企业提供项目管理咨询与服务。共创国际专注于项目管理、工程管理与研发管理领域,在工程、制造、IT通信等行业具备丰富的咨询与培训服务经验。

共创国际是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授权培训合作伙伴、中国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理事单位与北京市项目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共创国际多次主办和协办全国性的项目管理学术与应用高峰论坛及会议,2003年开始常年举办项目管理培训课程、企业内训课程、PMP及PgMP认证课程,为企事业单位培养较多项目经理。

共创国际的系列培训课程不仅仅注重项目经理在项目管理规划与控制技能上的提升,更注重项目经理在团队建设与沟通,客户需求与关系管理,企业内部项目管理环境应对,跨部门协调等方面的软技能提升。

※ 项目管理者联盟是共创国际旗下项目管理知识门户。

认证R.E.P.培训课程

  项目管理认证课程系列   ① 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课程   ② PMI-ACP®(PMI敏捷管理专业人士)课程   ③ PMI-PBA®(PMI商业分析专业人士)课程   ④ PgMP®(项目集管理专业人士)课程   ⑤ PfMP®(项目组合管理专业人士)课程   项目管理基础与实战系列   ① 项目管理PMBOK知识体系   ② 非项目经理的项目管理   ③ 项目管理沙盘模拟   ④ 项目管理工具与模板演练   ⑤ 项目管理案例实战研讨   高级项目管理系列   ① 项目集管理PgMP体系   ② 大型项目与复杂项目管理   ③ 项目群与多项目管理   ④ 项目风险控制与管理   企业级项目管理系列   ① 组织项目管理体系构建   ② 项目管理办公室(PMO)   ③ 企业项目化管理   ④ 项目评估与审计   ⑤ 项目财务与考核   ⑥ 项目治理(Governance)   项目管理软技能系列   ① 项目工程师(技术)走向管理   ② 项目团队建设、管理与领导力   ③ 项目沟通、谈判与冲突技能   ④ 项目经理素质提升与职业化

认证R.E.P.主要特长

共创国际的项目管理系列培训课程不仅仅注重项目经理在项目管理规划与控制技能上的提升,更注重项目经理在团队建设与沟通,客户需求与关系管理,企业内部项目管理环境应对,跨部门协调等方面的软技能提升。

共创时技术集团

 咨询联系人

宣先生 巩小姐

 咨询电话

400-666-0609;13910289395

 咨询Email

xuan@mypm.net

 机构官网

http://www.mypm.net/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