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恒佳时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认证R.E.P.机构简介

北京恒佳时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项目管理认证、培训和咨询机构,一直专注于全方位项目管理服务;公司是PMI注册教育机构(R.E.P.3466)。2011年,北京恒佳时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五大权威机构联合举办的“服务行业公众满意品牌评选中”获得“中国培训行业竞争力十大领军企业”称号。

北京恒佳时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营PMP®认证培训、项目管理师(软考)认证、项目管理实战培训;已经成为业内领先的PMP®认证品牌;公司经营PMP®认证业务13年,5万多名学员在此参训及获得认证;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拥有完善的认证、培训服务体系;公司拥有专业的项目管理师资团队,有能力为各行业提供项目管理培训服务。

公司已累计向500多家企业提供PMP®认证及项目管理实战培训;成功为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员工提供PMP®培训服务;公司以诚信经营和专业服务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认证R.E.P.培训课程

项目管理PMP®认证、PMI-ACP®(敏捷)认证考培课程

认证R.E.P.主要特长

▪ 项目管理协会(PMI)注册教育机构(R.E.P.3466); ▪ 2011年公司被评选为“中国培训行业竞争力十大领军企业”称号; ▪ 经营PMP®培训业务10余年,5万名学员在此参训及认证; ▪ 免费重读,免费提供PDU学分积累

北京恒佳时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咨询联系人

金阳

 咨询电话

15801468640(微信同步)

 咨询Email

497854190@qq.com

 机构官网

bjhengjia.net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