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神州巨龙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认证R.E.P.机构简介

神州巨龙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面向个人和企业提供专业化、高水平的项目管理教育培训与咨询服务,是全国较早注册成为项目管理协会(PMI)的全球注册教育机构(Global R.E.P.No.2270),同时也是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原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授权的项目管理合作培训机构及考试机构。

为了更加深入洞察市场,快速反应和提供本地化顾问式服务,神州巨龙以 北京、上海、广州、重庆、西安、成都 为中心,服务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十七年间,不断为企业输送项目管理专业人才。

神州巨龙是国内较早开设远程模式覆盖全球培训机构,为项目管理的普及和发展作出了贡献。机构目前主要依托国内外专家资源,联合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组建了专业的咨询顾问和讲师团队,采用讲师全程负责制,鼎力打造项目管理教育培训与咨询的金牌服务。

认证R.E.P.培训课程

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PMP® 敏捷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PMI-ACP®

北京神州巨龙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咨询联系人

颜老师

 咨询电话

18600685414

 咨询Email

1762142286@qq.com

 机构官网

www.pmcn.net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