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项目管理大会志愿者招募


 

一、概况

2019年对PMI意义非凡

2019年,PMI成立50周年

2019年,PMI认证引入中国20周年

2019年,项目管理大会迎来第10届

今年的大会,注定不平凡

2019年10月26-27日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期待志愿者们的参与!


2019项目管理大会将于2019年10月26-27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亚太区项目管理领域首屈一指的年度盛会之一,项目管理大会今年以“项目人才 · 赋能科技”为主题,期望通过最前沿的全球趋势、最敏锐的洞察分析、最实战的分享对话,共享项目管理的宝贵知识和经验,展示项目管理对组织、社会和世界的巨大影响力,探索项目、项目集和项目组合经理如何更好地在颠覆时代带领人类前往无限可能的未来!


另外,PMI与TED合作策划了TED Talks专场——传播项目管理理念,使项目经理将更多伟大构想变为现实,让世界更美好,这也将成为本届大会亮点之一。第二天的七大分论坛也将通过国内外各行各业的优秀项目、项目集、项目组合经理们,以及知名项目管理专家的分享和交流,帮助参会者提升项目管理实践技能,开阔行业和项目管理眼界,能力全面得到提升。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pmi.svell.cn/


在过往的大会中,PMI(中国)志愿者团队承担着非常重要的职责,参与到年会组织和安排过程的方方面面,志愿者的团队协作和专业素养展示出了高度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无私付出和敬业得到了多方的好评。今年,欢迎并邀请更多的志愿者加入我们! 

 


二、招募信息

 

招募时间:2019年8月26日~9月6日

 

志愿者服务时间:2019年10月26~27日(周末)

 

招募人数:80人


志愿者范围:本次志愿者招募主要集中在上海。上海周边苏州、杭州、南京、宁波等四地志愿者会做少量招募。


招募人员要求:多次参与PMI(中国)社区志愿者活动,对志愿者活动流程有一定的了解,参与过往年大会的志愿者及志愿者核心团队成员优先。填写报名时,请务必再次核实自己所注册的联系信息以及格式正确,并保持所留联络方式畅通。

 

报名咨询:PMI(中国)社区 张德有

邮箱:deyou.zhang@pmi.org

电话:15900910988 (可微信)

 


三、志愿者参与大会信息

 

服务内容:签到/引导/VIP接待/主讲人协调/分论坛主持人/分论坛现场监控(将有相关的培训)。

 

前期准备:至少2次志愿者核心团队成员会议,各工作小组1次启动会,1次所有大会志愿者团队培训动员大会。

 

志愿者收获:

•   服务年会的每位志愿者可以邀请1位公司项目管理相关部门同事或者领导免费参与大会,如公司愿意团体付费报名参与,可以享受相应的折扣;

•   PDU数量:13个;

•   统一制作志愿者服装与胸标;

•   通过与千名项目经理的现场交流,拓展个人社交圈,提升企业知名度,开发业务领域等。

 

往届志愿者风采图

 

 

报名人数已满,谢谢大家支持,请继续关注PMI(中国)的相关活动!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