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慧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认证R.E.P.机构简介

广州慧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注册于2011年,品牌“优培东方”。优培东方早在2010年就已经开始涉足PMP®培训行业。在项目管理培训领域,“优培东方”以卓而不凡的服务品质,已经成为国内该领域的著名品牌。

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传播国际领先的管理思想和方法,并推动其在中国企业的广泛应用,帮助个人与组织取得持久竞争力,以此助推国家发展。目前,“优培东方”在项目管理领域积累了丰富成熟的经验,并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优培东方总部位于广州、在广州及深圳设有直属分校,开展面授课教育。2014年优培东方打造了业内最领先的云网校系统(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优培东方项目管理”免费使用),向全国项目管理爱好者提供优质的PMP在线教育培训服务。

认证R.E.P.培训课程

PMP®培训

认证R.E.P.主要特长

多年来,项目管理培训中心高水准、实战型的师资团队和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我国培养了一大批高层次、 国际化的项目管理人才。PMP®认证培训,公开课,内训等形式相结合,提供国际化与本土化 完美结合的项目管理专业培训。


团队照片


广州慧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咨询联系人

Rita

 咨询电话

13332809311

 咨询Email

674227051@qq.com

 机构官网

http://www.hxtdpx.com/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