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晖项目管理高峰论坛 • 广州站】新时代下项目管理的机遇

活动简介

清晖项目管理高峰论坛是由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组织举办的一年一度的项目管理研讨盛会。“高峰论坛”联合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高级项目管理专家,组建专业的分享团队旨在回馈清晖遍布全国的新老学员,号召各行各业的项目管理英才齐聚一堂;共享项目管理专业知识、总结项目管理宝贵经验、帮助项目经理找寻个人发展的前进方向,一同探讨项目管理未来的发展趋势,展现项目管理的无穷魅力。“高峰论坛”在上海、北京、南京、深圳、广州、苏州、杭州、武汉、成都、重庆、西安等城市举办。 2021年首场清晖项目管理高峰论坛—广州站,以《新时代下项目管理的机遇》为题,旨在分析大环境影响下,项目管理的发展对企业与个人的影响。3月14日,清晖诚挚地邀请您莅临本次高峰论坛,共享项目管理发展的宝贵知识和经验,助力项目管理改变世界。

目标群体

项目管理相关从业者;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士; 有志于从技术向管理转型的职场人士


 活动PDU:

PDUs

 咨询联系人

Yilia

 咨询电话

021-63730091

 Email

yilia@tsinghui.com

 机构官网

http://www.changeway.com.cn

 活动主办方

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订阅本活动的消息

订阅后,后续本活动相关通知消息将通过邮件发送到您的注册时填写的邮箱。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