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宁波将PgMP和PfMP纳入国际高端人才奖励名录

近日,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做好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有关工作的通知》,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高地,促进本土人才成长发展,为拥有国际行业资质证书的持证人数给予奖励。

 

项目管理协会(PMI)的项目集管理专业人士PgMP®认证和项目组合管理专业人士PfMP®认证双双被纳入奖励名录,符合要求的持证人可获3万元奖励,每年5月、10月开展集中申报受理。

 

考取国际认可的PMI认证,不仅可以获得名企敲门砖,提升职场竞争力,还可以获得政府高端人才奖励直接领钱。在宁波工作的小伙伴们,快行动起来吧!

 

奖励对象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已在宁波全职工作,与在宁波企事业单位(含部省属驻宁波企事业单位)依法签订劳动合同(与在宁波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签订劳务合同但实际用工单位税收缴纳地不在宁波的除外),且在宁波参加企业职工社会保险或事业单位社会保险,申请时已在宁波连续缴纳社会保险不少于12个月;

 

(二)取得指导目录范围内的国际行业资质证书,且证书真伪应能在发证组织提供的正式查询渠道中得以查询验证;

 

(三)持有的国际行业资质证书为2018年10月11日后(含)取得,持证时间以证书载明的发放时间为准。

 

更多政策说明和申报指导,请浏览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政策最终解释权归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有




还没有考取PgMP和PfMP认证的小伙伴们也快来抓住机会吧!


 2.png


无论您在职业生涯哪个阶段

PMI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和认证都能成就无可取代的你


了解更多PMI认证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