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如破竹,2020年PMI项目管理认证考试成功重启

受疫情影响中断许久的PMI项目管理认证考试,在PMI、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基金会),全美在线(ATA)、各地培训和考试机构数月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在9月26日全国范围内成功重启。当天,PMI项目管理认证考试在除北京、乌鲁木齐、大连三地外的全国43个城市,61个考点,首次以“一日双考”的模式进行,吸引了数万名考生参加,并创下了PMI认证引进中国大陆地区20年以来单日最大考量的记录。


image.png


WechatIMG359.png


随着大陆地区疫情渐趋平稳,PMI和基金会慎重研究于8月初决定,将上半年3月份因疫情未实施的考试和原计划的9月份考试安排在9月26日分上下午恢复举行。这对考生和各方都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对负责考试组织和运营的PMI、基金会、ATA更是一份责任和承诺:在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的严峻考验下,我们不仅要保障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还要确保所有考生和参与人员的身体健康。


面对这样两场特殊的考试,我们敏捷应对,复考工作迅速推进。在严格执行标准化考试运营规范的基础上,及时优化了工作流程,将部分人工工作量调整为自动化处理,并在执行和管理层面安排定期的多方沟通会,确保各相关方随时保持信息顺畅和步调一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始终坚持目标导向。


在疫情防控确保考试安全上更是准备充分,保障全面。在报考前,向考生提供了《PMI项目管理资格认证考试防疫相关事项考生告知书》帮助了解常规防疫举措。其次,根据各地实际情况和相关要求制定了详细的考务流程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另外,认真遵守各地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对考场进行了全面严格的防疫安全检查,为各考点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考试当天,安排专人现场组织引导,严格测量体温,核查各项健康证明,并要求考生和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image.png


WechatIMG360.png


image.png


PMI认证考试成功重启的意义重大,感谢广大考生和各方的理解支持!


关于因疫情原因本次未实施考试的北京、乌鲁木齐和大连的恢复考试安排,以及原定的12月份考试安排,我们会继续与相关部门保持密切的沟通,根据各地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决策和安排,并通过PMI(中国)和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项目管理网站发布,请大家关注。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