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CAPM自2020年10月1日起可以续证啦!

CAPM证书无需再重考

自2020年10月1日起,PMI助理项目管理专业人士(CAPM)认证可以续证了:此前,CAPM证书有效期为5年,5年之后失效,需要重新缴费参加3小时的考试再次考取证书。


而今,已考取以及未来考取CAPM的人士都可以通过积累专业发展单元(PDU)来维持证书有效性,以三年为周期,申报15个PDU,并进行缴费。


积累PDU可以更好地帮助CAPM持证人士不断更新项目管理知识和能力,了解项目管理的最新发展趋势,也是个人了解项目管理基本原理的证明。


PDU积累要求*

CAPM续证要求积累的15个PDU具体要求如下:

不少于9个教育类PDU

不多于6个社会实践类PDU


教育类PDU

这15个PDU可以都是教育类PDU。

在教育类PDU中,持证人士需要按照PMI人才三角所规定的三项技能组合——技术项目管理、领导力、战略和商务管理,每一项积累至少2个PDU

满足上述这一要求后,您可以自行选择项目管理相关的其他技能领域来积累剩余的教育类PDU。


社会实践类PDU

从事与项目管理相关的工作,将知识和技能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可获得PDU。(此类PDU申报不能超过2个,此类PDU为非必需类)


作为志愿者参与到PMI的各种活动中或者创作有关项目管理的内容,可获得PDU。(此类PDU申报不能超过6个)


*更多关于PDU申报的信息请参考PMI(中国)官网维护证书有效性


此外,如果您也考取了其他PMI认证,用于维持该证书有效性的PDU都可以应用到CAPM认证。


重要时间节点

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10月1日之前考取了CAPM认证的人士,第一个续证周期维持原来的5年有效期,之后再以3年为周期维护证书有效性。

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10月1日之后考取了CAPM认证的人士以3年为周期维护证书有效性


巨量优惠期敬请关注

为了帮助CAPM持证人士更好地过渡到新的持续认证要求(CCR),我们推出了特别优惠活动,CAPM证书处于有效期以及已经过期的人士均可以参与。

原费用:150美金

优惠后费用:60美金

优惠期:2021年3月31日之前

可享福利:CAPM认证有效期延长3年(在原有效期+3年延长期内一共申报15个PDU)

附加福利:可获取免费在线课程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PMI(中国)客服中心。

客服热线:010-84299288

电子邮箱:chinaoffice@pmi.org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