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中国)董事总经理拜访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高层

PMI(中国)董事总经理陈永涛先生一行四人于3月12日拜访了总部设于北京的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凯先生携三位高管会见了陈永涛先生一行。双方就业务发展情况,进一步加强合作,新的合作机会等话题进行了亲切愉快的交流。

 

图片1.png 

双方会谈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凯对PMI(中国)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刘凯先生说: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CPECC)隶属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经过40年的锤炼和发展,CPECC已经成为了集团公司在国内外石油工程建设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公司。尤其是近年来在海外工程方面取得成绩全球业界有目共睹。这和青年干部掌握了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这门项目管理领域的世界通用语言有着密切的关系。我自己也是PMP,现在我们也要求全部任职海外的项目经理都必须是PMP。

 

说到未来CPECC的发展,刘凯先生表示:未来,我们将着眼于打造国际一流石油工程公司的发展目标。面对非常复杂的全球外部市场环境和严峻的经营挑战,CPECC也将由生产型企业转变为经营型企业,提高项目集和项目组合管理的整体水平。兼容并收,将现代化项目管理理念融入企业现有管理体系,与时俱进,形成中国企业的全球行业最佳实践,展现我们的能力自信。他希望PMI能继续发挥平台作用,为企业搭建全球以及本地的跨行业企业间交流平台;和更多的企业共享全球最新项目管理趋势、理念和方法;能发出更多的“中国声音”,将中国企业的世界领先项目和项目管理经验分享到全球。

 

图片2.png 

PMI(中国)董事总经理陈永涛和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凯合影

 

陈永涛先生感谢了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PMI(中国)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他认为企业项目管理水平的提高都离不开领导的重视,清晰的战略目标,人才的培养,制度流程和管理工具。这也是CPECC不断提升工程项目建设水平,持续增强企业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的来源之一。他非常高兴PMI的项目管理体系实实在在为企业带来了效益。未来,CPECC将全面对标世界一流,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的成功经验,不断超越。PMI也一定会为CPECC进一步的发展倾智献力。

 

随后,陈永涛先生介绍了去年至今PMI在中国的业务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在谈到双方的合作时,他说:信任源于交流,合作带来共赢。他非常期待PMI的新产品,像Disciplined Agile,Citizen Developer,以及针对组织转型Brightline提供的一系列资源服务,能够在PMI全球高管理事会,本地企业间PMO交流平台,PMI认证体系以及社区资源等的基础上,给CPECC带来一些前瞻性的思考和更多价值。PMI(中国)也将对CPECC在项目管理方面的需求一如既往地予以最大力度的支持。


图片3.png 

双方与会人员合影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