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ONG快讯 | 欢迎西南第一家PMO交流社区企业成员

图片q.png

 

中建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中建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建筑全力打造的建筑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以云筑为主要品牌,以云筑网(www.yzw.cn)为业务平台,构建下属五个云筑集采、云筑优选、云筑智联、云筑劳务、云筑数科子品牌架构,业务范围覆盖电子商务、劳务工人线上管理、智慧工地系统及服务、供应链管理、智能建造、数字风控等领域。

PMO(项目管理办公室)成立于2019 年,规模目前是7 人,具备PMO 职能项目管理人员多达30 人,已辐射全研发各事业部,深入项目各环节。PMO主要有战略职能、治理职能和卓越中心三大职能。战略职能层面主要参与战略规划,根据组织战略实施项目组合管理,对项目最终绩效进行评价。治理职能层面通过制度流程制定、落地,监控项目实施并持续优化。卓越中心层面为项目团队提供持续优化的工具、模板,项目经理管理和赋能培训。

加入PMONG(项目管理办公室交流社区),我们希望能在PMI的这个组织级平台上,通过企业间的交流和学习,持续改进并提升公司层面的项目管理能力,助力中建电商战略落地和商业成功。

 

关于PMO交流社区

项目管理办公室交流社区(PMONG)是PMI(中国)专门为企业、组织间打造的关于PMO的交流平台,主要面向企业PMO高层管理人员及管理团队。通过组织成员间不同形式的活动来交流项目管理在不同行业、企业实践的经验,分享各个领域项目管理案例,最终达到优化PMO运作方式,提升PMO对项目、项目集和项目组合的管理和支撑的目的。

图片1.png 

 

PMONG活动介绍

图片2.png 


PMONG成员优享

•  优先参与和组织PMONG企业圆桌会及各类交流活动

•  资质符合的企业成员可优先提名申请加入PMI全球高级管理层理事会

•  获得PMI在国内外学术和专业领域的专家资源支持

•  免费获得PM Network全球英文期刊

•  优先受理PDU申请需求以及续证咨询服务

•  PMI(中国)项目管理大会及中国PMO高峰论坛VIP名额、团体票和赞助优惠


想了解更多PMONG申请条件和加入流程,或即刻加入我们,请您跳转到【链接】浏览或与我们各地办公室的企业客户经理联系。


北京:010 8429 9191

金志维 David.King@pmi.org

姚丽丽 Lili.Yao@pmi.org

邵华嫣 Joyce.Shao@pmi.org


上海:021 5116 9145

孟 宇 Kevin.Meng@pmi.org


深圳:010 8429 9191

金志维 David.King@pmi.org


成都:028 6508 8513

罗伟鹏 Wilson.Luo@pmi.org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