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翻译志愿者招募

画板 1.png


志愿者文化是PMI建立以及成长的基石。作为一个非营利性质的机构,从我们核心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的创建、维护到社区活动的举办,到处都有可爱的志愿者活跃的身影。此次要招募的成员也将是这个温暖集体的一部分,只是会更聚焦在翻译这个特定领域贡献力量,帮助搬运我们PMI有价值的原生英文内容,让国内的项目管理同仁获取最新、最前沿的国际案例与研究成果,同时也加大中国对全球项目管理界的输出,让全世界看到中国在项目管理上的成就。所以,如果您:


1. 已经是资深项目领袖,希望自己的英文及项目管理专业知识物尽其用,回馈专业;或

2. 间接接触项目管理,愿意通过翻译的形式以更好地了解专业知识并改善与项目管理部门的沟通;或

3. 是项目管理专业的学生,希望获得课外的成长机会。


那么,不要犹豫,成为我们的翻译志愿者,加入PMI志愿者大家庭吧!你一定会不虚此行。


图片1.png


点击【链接】,开始报名吧!

温馨提议:因为会包含简短试译及作品上传,需要输入较多文字,最好从电脑端浏览器打开填写。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