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PMI全球50大最具影响力项目榜单揭晓

PMI每年都会推出“全球50大最具影响力项目榜单”,评选出本年度对所在行业产生重要影响,对国家、地区乃至世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50个项目。让公众从新的角度认识项目的力量,以及伟大项目背后的项目经理和变革者们的努力。


今年的榜单展现了在新冠疫情依然周期性持续蔓延全球的情况下,变革者们找到了新的节奏,新的工作方式来保持项目进展。同时,各大企业和组织也着眼当下及未来发展,从科技、交通、可再生能源、金融、建筑、教育文化等方面探索如何突破困境,重塑经济。


在今年全球50大最具影响力项目榜单中,中国有4个项目上榜,分别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中国天宫空间站Burberry“开放空间”社交零售店五峰山长江大桥,它们在可持续发展、太空探索、科技发展、基础建设等方面彰显了项目对世界和地区发展的巨大影响力。

3.jpg


全球50大最具影响力项目榜单,是从数千个提名项目中评选出来的。除此之外,PMI(项目管理协会)还以行业和地理区域为维度发布30个Top 10名单。这共计246个项目是全人类无畏挑战、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将伟大梦想变为现实,构建新未来的智慧结晶。我们以项目推动世界发展,向每一位项目管理者和变革者致敬!


更多榜单和项目详情介绍,欢迎移步2021 Most Influential Projects英文官网浏览。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