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皮尔·乐蒙首度访华 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2022年9月加入项目管理协会(PMI)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皮尔·乐蒙(Pierre Le Manh)日前抵达北京,这是皮尔·乐蒙上任后首次访问中国。他表示:中国经济展现出了强大韧性和潜力,我们预期2023年和未来中国业绩仍将有显著增长。

此次为期4天的在华访问,皮尔·乐蒙拜访了多方重要合作伙伴,参加了2023 PMI(中国)注册教育机构合作伙伴大会,和本地社区部分PMI认证持证人士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亲赴中国大陆地区PMI认证考试北京考点,见证2023年中国大陆地区首场PMI认证考试成功举办。此行更为重要的是,PMI 与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在北京完成了新一期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在合作框架下继续共同推动PMI认证项目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发展,为又一个五年合作开启了新篇章。

在拜访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CPECC)时,皮尔·乐蒙与CPECC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李小宁就双方在学术研究、标准认证及工程实践等领域进一步展开深化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皮尔·乐蒙感谢了CPECC作为PMI全球高级管理层理事会成员单位长期以来对PMI的支持,并表示:CPECC是中国石油旗下最具国际化运营经验和品牌影响力的工程公司。PMI很荣幸能帮助CPECC建立国际标准的项目管理体系和质量标准,也很高兴看到CPECC将宝贵的最佳实践经验带回PMI的全球平台,发挥出更大的影响力。


1.png

PM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皮尔·乐蒙与CPECC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李小宁会面


2.png

PM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皮尔·乐蒙(右四)和PMI(中国)董事总经理陈永涛先生(右三)

为CPECC海湾地区公司巴布项目人员颁发PMI(中国)“一带一路国际大奖”


皮尔·乐蒙随后拜访参观了中兴通讯有限公司(ZTE)。在与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孙方平及其团队交流中,皮尔对中兴的5G技术和全球发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希望双方能继续保持过往十余年的密切交流与合作。相信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今天,PMI和ZTE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各行业的数智化进程。皮尔还表示:ZTE创建的中兴通讯全球学习发展中心,用于加强企业内部、上下游合作伙伴及客户的专业项目管理培训,使行业内项目管理生态得以良性发展,这一点意义重大。

3.png

合影

左一: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孙方平,中:PM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皮尔·乐蒙,右一:PMI(中国)董事总经理陈永涛


4.png

PMI和中兴通讯双方与会人员合影


在过去的二十四年里,中国在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的普及和应用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与PMI始终保持高度互信和友好合作,有力推动了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认证项目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长足发展。此行,皮尔·乐蒙专程拜访了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刘东金主任,并进行会谈。


5.png

PMI与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会谈


刘东金主任表示,引进和推广PMI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及认证项目符合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培养了大批国际化项目管理专业人才,为各类组织、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改革发展提供了有效的人才支撑。他指出,未来将继续巩固双方合作,推动项目管理的发展与中国国情相结合,与重点行业领域相结合,使项目管理赋能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

6.png

皮尔·乐蒙向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刘东金主任赠送PMI标准书籍


皮尔·乐蒙介绍到,根据PMI《项目管理型岗位(PMOE)人才缺口报告》,到2030年,全球经济需要2500万新的项目专业人士,为了缩小人才缺口,从2019年到2030年每年将有近230万人需要进入项目管理型岗位以满足需求,而中国每年人才缺口超过100万,占到全球每年缺口的近一半,这预示了培养项目管理专业人才工作大有可为。他提出,随着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与项目管理协会PMI认证项目新一期合作协议的签署,在又一个五年的发展新篇章中,PMI将更加关注中国大陆地区项目管理专业人士的培养和职业提升需求,希望能与基金会继续探讨本地化需求,共同制定未来发展计划,与基金会深入合作推动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普及与应用。

7.png

皮尔·乐蒙在北京参加2023 PMI(中国)注册教育机构合作伙伴大会并发表致辞

8.png

皮尔·乐蒙出席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与项目管理协会(PMI)签约仪式

9.png

皮尔·乐蒙在PMI(中国)和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

参观了PMI认证考试中国大陆地区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考点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