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哀悼!PMI最后一位创始人James R. Snyder逝世

1.png

我对PMI最珍贵的回忆,是在这里收获的友谊。

Jim Snyder


我们怀着沉痛的心情和敬意向大家宣布,PMI创始人之一的James R. Snyder先生已辞世,享年86岁。


作为PMI成立以来的首位CEO,也是PMI最后一位去世的创始人,Jim Snyder用他卓越的领导力、战略洞察力以及丰富的项目管理知识和经验,创立并推动PMI不断创新,成为世界领先的项目管理权威机构,他也被亲切地称为“PMI之父”。


20世纪60年代末期,世界各地的组织纷纷启动各类复杂的项目。随之而来,人们也认识到了对复杂项目管理的知识技术的迫切需求。彼时还在SmithKline & French Laboratories任职的Jim Snyder也遇到了相同的问题,他和几位同事迅速意识到:为了让“项目”取得成功,专业人士们需要一个社区来分享挑战、观点、知识和经验,并和更广泛的世界共享。


以此为出发点,Jim Snyder和PMI另外4位联合创始人一同创立了PMI,并发展至今。


2.jpg

PMI 五位创始人,Jim Snyder(左二)


正如Jim Snyder所说,“成立PMI是为了解决问题,那时的项目管理是一个新兴且不断发展的行业,身处其中的人们需要与同行分享想法、测试理论和传达概念。


我们之所以做这件事情,只是因为有必要这么做。所以我们自愿投入时间,将专业人士聚在一起,发布资源,分享知识,同时不断发展壮大这个行业。” 


此外,Jim Snyder个人的职业成就还远不止于此。他曾在全球知名药企葛兰素史克(GSK)供职37年之久,先后从事过计算机科学、运营研究、财务和国际营销等工作,积累了大量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为全球商业系统创造了宝贵的财富。以至于在1997年退休后,他仍然担任葛兰素史克(GSK)的规划与业务管理以及战略产品开发副总监一职。


在此,请与我们一同向Jim Snyder先生表示最深切的怀念,并为他非凡的一生和卓越的贡献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愿Jim Snyder先生在天堂安息!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