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在线讲堂——如何通过项目管理,实现敏捷制造!

活动已结束


各界项目管理专业人士:


大家好!近几年,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极大地拓展了制造业的广度和深度,产生了一批新的制造哲理和制造技术,使制造业正发生着质的飞跃。同时,信息革命促使了市场全球化,使现代企业呈现集团化、多元化和动态联盟的发展趋势:企业跨越不同的地域,产品涉及多个领域。这些企业需要及时了解各地分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同一企业不同部门、不同地区的员工之间也需要及时共享大量企业信息,企业和用户之间以及企业与其合作伙伴之间也存在着大量的信息交流。只有了解企业信息的需求,才能有效管理组织这些信息,选择合作伙伴,实现敏捷化制造。


现下,“敏捷制造”是全球制造业最为重要的一个全新概念。我们诚邀金风科技集团金风大学管理学院执行副院长兼首席项目管理专家肖杨先生,以及来自MLX公司的执行董事及合伙人伍学经先生,吉利汽车PMO项目管理高级经理方晓波与我们分享他们各自在制造业敏捷转型的最佳实践,让我们携手了解实现敏捷的理念,开辟并踏上适合于自己的向“敏捷”转化的道路。



直播时间:2020/04/27,14:00-15:30

PDU:2个

收费:免费



活动议程


11.png


特约嘉宾介绍


1.png

主要负责Microsoft 365在华的战略,品牌以及营收等各项业务。在微软任职的8年中,罗女士先后在微软公司总部雷德蒙德和微软荷兰分公司工作学习,并把成熟市场的生产力产品云服务运营经验带回中国。具备丰富的大型市场项目管理经验,对大中型企业,政务,医疗,教育等行业的项目管理具有专业洞见,对于现代化的项目管理亦有深入见解。



2.png

主要负责PMI与华东和华中区域企业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从企业层面进行项目管理价值和应用的推广,协助企业打造优秀的项目管理团队,建立PMO(项目管理办公室)并优化其管理模式和水平。在PMI任职期间,Kevin有效地拓展了与中国各类企业的合作,将PMI全球平台的研究和调查结果分享和传递给企业管理层和项目经理社群,取得了积极的反响。此外,Kevin还负责PMI上海办公室的管理和运营,与PMI在当地的持证人、教育合作伙伴以及社区志愿者都建立和保持了良好的沟通,并支持他们在本地的活动和项目管理价值的宣传推广。



3.png

原索尼爱立信全球供应链项目管理办公室PMO亚太区负责人

项目管理协会(PMI)项目管理专业人士 PMP


美国OCU大学国际金融与商务专业MBA,知名组织级项目管理专家,微权力下的项目管理思想创始人和倡导者,ISO/TC258项目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注册专家,ISO/TC258/WG12挣值管理实施指南标准工作组秘书,PMI全球高管理事会成员企业代表,全国项目管理标准化委员会TC343委员专家,MSP项目群注册讲师。曾在摩托罗拉、飞思卡尔、索尼爱立信、LG电子、金风科技、英国标准协会、智联招聘的集团层面担任重要的管理岗位。


著有《微权力下的项目管理》、《晋升:从项目经理到年薪百万的职场精英》,参编《工商企业项目管理》,并曾担任PMI的《组织级项目管理标准》、《项目绩效管理》、《项目复杂性管理实践指南》、《销售领导力》的译者。


4.png

项目管理协会(PMI) 项目管理专业人士 PMP


13年汽车与发动机行业研发产业化与团队管理经验,作为项目管理主要负责人完成多款发动机研发及投产主持开发了吉利汽车动力总成产业化PMS(项目管理系统)。


作为主要负责人参与搭建产业化项目管理体系,理论知识与实战经验丰富。


主授《项目管理精华》、《MS Project实战》及《结构化思维与表达》等课程。


5.png

外企出身,在制造、金融财务与IT信息服务拥有超过25年的管理咨询与工作经验。除了企业的人才管理、领导力教练与组织发展外,伍先生参与过许多组织营运改善及效能提升的项目,其中特别针对当下面对未来组织转型、数字化、敏捷项目型组织之议题,如钻石型组织、整合性人才管理、领导力发展、未来组织绩效体系与文化设计、及企业并购与文化整合项目等有深刻研究。


目前主要客户在汽车与零部件、新能源、IT与创新型的企业。


6.png

项目管理协会(PMI)项目集管理专业人士PgMP

项目管理协会(PMI)项目管理专业人士PMP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Project 产品技术经理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Project签约讲师

2015/2016/2017/2018年微软技术大会(Ignite)Project专家讲师(Top5)

 

10+年的项目管理课程讲授经验,15+年Project的使用、企业推广经验,熟悉Project产品在各个行业的应用。

 

董老师独创企业项目管理能力建设四部曲,畅销Project书籍主编之一,服务的企业数百家,学员已累积近万人。精通Project软件(Project单机版、Project Server网络版以及Project Online云端版本)在各行业项目管理中的应用,擅长在授课过程中将PMBOK项目管理体系与Project软件应用结合起来的教学方法,让学员在学习Project的同时深刻理解项目管理的核心管理思想,让学员达到思想与技术的统一。



活动报名:请点击链接填写报名信息进行报名!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